自從暑假帶Apple & Bob到北投圖書館之後,


她們對這裡真的是好喜歡,除了可以坐來企新北投的小捷運之外


還可以自己選愛看的書,


不管是坐在裡面或是在外面享受蟲鳴鳥叫的讀書樂。


我想最重要的是,她們選好要借的書之後,


馬上就跑到自動借書機前面,


三兩下就完成借書的手續,她們真的太愛這種方式了。


所以,我們就得一個月到北投圖書館一次嚕!


看完書,肚子餓了總得找食物吧~


走出北投圖書館時,對面到處都是溫泉飯店,


我眼尖看到一間不太起眼的"Su蔬食料理"


於是,我就提議去吃吃看。


 



 


一進到餐廳裡,高朋滿坐,


只好等待有空位。


幸好,剛才從圖書館借了很多書,


二個小寶貝還乖乖的看著自己借來的書。


約等了二十分鐘之後,終於有位子了,


如果遇到週末假日,最好還是訂位比較保險。


 



 


這家的菜單大致上分二種形式


一種樂活套餐$380,另一種是晶綠套餐$450(加一成服務費)


主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這家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是,全都是用新鮮蔬菜料理,


沒有加工的豆製品,所以吃起來很清爽很好吃。


 



 


我們選了三份套餐,一大二小這樣的份量是多了些,


吃不完就打包帶走嚕!


前菜沙拉有和風沙拉和蔓越莓沙拉


 



 


香椿醬烤麵包


很特別的香氣,我想我也可以如法炮製喔~


因為頂樓那顆香椿現在長的很茂盛呢~


 



 


湯有甜菜根玉米濃湯和蔬菜燉湯


考慮小朋友不敢吃甜菜根,於是我們就都叫了蔬菜燉湯


看看我家倆個小寶貝喝湯的樣子


嗯~熱熱喝,最好喝了~(因為裡頭冷氣開好強喔...)


 



 


接著上了這道焗烤馬鈴薯


這家的前菜和湯品是會隨著季節做更換


上次來吃時,小朋友們吃到用杏鮑菇焗烤,非常好吃


我們跟小朋友說如果是吃葷食的話


這道就是小蝸牛了


她們一聽烤小蝸牛,嚇到睜大眼睛,不敢置信的樣子


所以,她們這次還想吃吃素食的焗烤小蝸牛


一端上來,有點失望,


因為換成焗烤馬鈴薯。


不過,吃了一口之後,Bob就說好吃,接著就吃光光了。


 





 


主菜上來了


Apple點的三色起士比蕯


薄皮的比蕯,很有咬勁


但份量約六吋 ,只夠一人分享。


 



 


我點的炒烏龍麵


這上來還滿大一盤的,而且菜單上說有加烏醋


我怕會太酸,所以又幫Bob另外點一份


這個烏龍麵,麵條很Q,口感微酸點還不錯吃


但吃到最後還是覺得有點偏鹹了。


 






蔬菜拌麵線


這道就真的很清爽喔...


麵線也很有彈性,很適合老人或小朋友牙口不好的吃。







 


主菜享用完了之後,店家會上自己手工做的甜點和飲料,


這樣一整個套餐吃下來,份量還滿足夠的。


尢其是以蔬食料理來說,


雖沒有大魚大肉,吃完對身體完全沒負擔


小孩子的接受度也很高


下次有到新北投來,可以來品嘗看看!


Su蔬食料理


02-2894-6424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8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00-21:00


www.su-veg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Wu 的頭像
    JudyWu

    judy在Yahoo!的印記

    Jud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