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帶Apple & Bob去福勝亭吃炸豬排


他們家的炸豬排真的炸的酥酥脆脆的


好吃的不得了!


福勝亭的代表物就是這隻多摩君


Apple說班上有同學好喜歡這個多摩君


舉凡書包,文具都是這個圖案


Apple跟我說時


我還沒特別注意多摩君


經她一說,我倒是仔細觀察了一下這隻玩偶來了


昨天稍有一點空閒


便來小小研究這個多摩君的作法


看起來是不難


但真的很花時間


要先把麵團分成二個顏色


再分開放在冰箱裡頭


等到硬度夠了


才能拿出來再整型


等到烤好餅乾


還得畫上眼睛和牙齒


就這樣花上了一整天的時間


這做出來還有點七分像


可惜


不知道是配方不對味


還是我沒有烤的十分酥脆


餅乾有點偏軟


口感也不是很好吃~


孩子不是很賞光


看來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不過做好之後


我倒是自個欣賞了許久


嘻~做的還滿像的~


下次想用其它的配方再來研究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