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吉田坊小屋,悠閒下午茶時光~上了精選。真是開心極了。


昨天剛好和好多個媽咪約在吉田坊小聚了一下,跟夏綠蒂提到,


我幫小屋打廣告囉~ 上了精選,好多人在問小屋在那兒?也想去看看呢~


夏綠蒂說了,看到文章的格友如果到小屋去說出通關密碼啊~


就能獲得一份神祕小禮物喔~ 那至於通關密碼,要請說出 "Judy  "喔~


 


約了我家的淇淇艾瑪imeiannJane,這一群媽咪吵吵鬧鬧還外加二位


可愛的小姑娘,幾乎把小屋給掀翻了。


來到小屋,當然要點小屋的紅牌囉,噹~噹 ~蘋果塔 ,這蘋果塔我家老爺吃過


一次後,說嗯~真是好吃,微酸的口感讓可以讓味蕾有一份新的感覺,很特別的滋味。


當然還有桑葚塔,好豔紫的桑葚,看了就討人喜歡,吃在嘴裡隱約可以散發出


桑葚的美味。 這二種真是好吃,都各打包帶了一塊回來給小朋友吃呢~


 



 


來到小屋,不喝咖啡也行,有著水果茶還有這杯拿鐵抹茶,


光看就覺得美到不行,再配上蘋果塔,真是好享受呢~


 



 


來看看小淇淇吃的模樣,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小淇淇,長的可愛極了,而且最愛


摸她的小手了,超級有肉肉的,跟我家Apple沒肉真的差太多,淇淇媽你還真


會養呢~


 



 


第一次來沒有小朋友我們可是純輕鬆的聊聊天,今天多了小臭妹和小淇淇,


可就熱鬧多了,她們倆剛開始從不熟,就靜靜滴乾瞪眼吃著糖果,


到最後熟稔起來了,兩位小姑娘可就玩起來了,這小屋就全都是小朋友的笑


聲,你看這二個小姑娘還倚在窗前看著外頭來來往往的車子,可愛極了。


 



 


最後連淇淇媽咪也加入一塊玩囉~ 還玩火車過山洞的遊戲呢~


兩個小朋友可樂的很~


 



 


這愈玩感情就愈好囉~ 來~來~拍張照,媽咪拍完換Judy阿姨拍,


還有~還有艾瑪阿姨的鏡頭,這兩個小麻豆可是超級配合呢~


 



 


聊著聊著,我的眼光突然描到夏綠蒂身上的這朵胸花,真是熟悉~


好像在那兒見過,原來是雲淡哥和阿寄的手工胸花啦~


真是獨樹一格,很有特色,美極了。




從小屋十二點開店我們就殺過企了,這嘴巴好像就沒停過,


看看時間該接小孩的時間也到了,上班的請假時間也差不多了,


離開前,夏綠蒂給了每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最後還滿載而歸呢~ 淇淇媽咪帶來了公公自己種的柚子做成的柚子醋,


Jane帶來了家鄉媽媽自己種的長仔豆和梅山出產的梅粉。


大家在小屋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呢~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到吉田坊的格子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