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誰是小饅頭?原來是我家的Bob啦


星期六又帶著孩子去騎單車,姐姐跟著爸爸奮力的往前騎,


這我家Bob因為只能騎最小台的單車,腳又踩不快,只能慢慢的以龜速前進。


我則跟在Bob的後頭,也是小心翼翼的走一下停一下,還要不時給他加油打


氣,說Bob你真的好棒,騎的很好喔~ 要加油,你看姐姐和爸爸都在前面等


你。


這時,旁邊騎來一個全副武裝,就是那種只露出眼睛的標準單車族,看著Bob


竟然說 : 嗨~ 小饅頭,你騎的很棒,加油喔~ 說完,馬上就呼嘯而過。


於是,我就跟Bob說,有人叫你小饅頭,表示你騎的很厲害,小小年紀就可以


自己騎的這麼棒。Bob一聽便騎的更邁力了,因此得了一個 "小饅頭" 的封號。


 


 



 


說到小饅頭騎單車,他可不是馬上就騎上手,第一次帶著他去騎,騎沒兩下馬


上就說我腳好酸,騎不動了,只好帶著他回去換親子車,或許是他看到姐姐騎


的很好,有了好的示範效果,第二次再帶他去騎時,他速度雖慢,但已經可以


慢慢跟著我們騎完全程了。


 


 





爸爸和姐姐騎的比較快,但每騎一段路就會停下來等等Bob,


在蔭涼處休息時,Bob很愛搞怪,給他來個三連拍,


你看他表情之豐富,惹得我們哈哈大笑,果然和小朋友一塊來騎車,


比我們倆個老夫老妻自己騎有趣多了。






 


這一天,我們來來回回騎了快二個鐘頭,去程Bob很開心的,一面騎還一面哼


著歌,我在後頭看了都覺得好玩;回程時他的腳力愈來愈不行了,但是總等騎


完它吧~ 於是,Bob愈騎愈慢,慢到幾乎速度接近於零,爸爸和姐姐在前頭已


經等到快睡著了,結果,Bob說我的屁股好痛,腳好酸,說完就哭了起來。


但是,用走的更累了啊~ 我還是一面騎一面跟他說,再加油,前面比較涼爽,


我們騎到那裡再休息一會兒喔~



 



 


於是就這樣連哄帶騙讓他騎完全程,那天回到家,真的是累攤了~


不過,我相信對Apple & Bob來說,享受這種汗流浹背的運動,


總比窩在冷氣房裡頭好吧~  


現在,我們一家大小都漸漸愛上這種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