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小朋友要上課,上班族的便有一天難得的假期。


送完小朋友上學之後,難得只有和老爺獨處的時間,想說要做點什麼才好哇~


那就去運動~運動吧~ 看看能不能把身上的三層肉給甩掉啊~


老爺經常騎著單車去運動,因為孩子的關係,我也沒辦法陪著他一塊騎,


今天剛好可以和他一塊去享受這騎單車之樂囉~


離我家最近的大稻程,有規劃不錯的自行車道,從這裡可以經由社子,


再到關渡直到八里和淡水。


每回要接Apple放學時總會經過台北橋時 ,都會橋下看到熱愛運動騎自行車,


來回穿梭著,他們享受這種奔馳的快感,是既方便又環保的運動呢~


 




自從小朋友出生以來,記憶中和老爺獨自相處的時光,似乎再也沒有出現過。


今早小朋友全都上學去了,和老爺有了半天沒小孩在耳邊嘰嘰喳喳的聲


音,頓時好像又回到以前的時光,以前啊~會和老爺手牽著手在河堤散步呢~


其實今天也沒有多少時間,因為中午還得去接Apple放學,不過大約二個小時


就夠我們騎上一圈了。


 




租好了車子,就準備出發了。今天真的是豔陽高照啊~ 藍天白雲的,


不管是太陽有多大,心情很輕鬆,照點太陽在臉上,也不覺得會特別熱。


從大稻程出發的自行車道,這條車道大多位於河堤之上,因此擁有了極佳的視


野,可以在這裡欣賞到橋墩的建築美,也可以看到蘆葦隨風飄逸的美感。




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重陽大橋顯得很迷人的一座橋呢~


從未這麼仔細看過重陽橋,我還問我家老爺這座橋一直都是白色嗎?


記憶中,好像不是這顏色啊~


或許這生活步調真的太緊湊了,身旁的事物,我們都不曾仔細慢慢去觀察呢~


 



和老爺慢慢騎著車,來到了社子島,我的雙腿又 "鐵腿 "嚕~


這運動啊~真的是要每天持續不斷,才能保持最佳狀態,


像我這樣偶爾才給它動一下的,真的是不行啦~


被偶家老爺笑肉腳呢~~


 



騎到這裡也花了三四十分鐘,想到還有回程,就沒法再前進了,


因為今天就先牛刀小試嚕~ 改天再來騎騎全程的感覺好啦~


 





看到這自行車的手把標誌,騎自行車真的是全民運動了呢~而且我覺得有個很


不錯的好處是,可以甲地借,乙地還,這樣你可以在社子島借,騎著就騎到八


里去繞一圈,車子在當地還就可以啦~ 最後再坐個捷運回家,這樣素不素挺不


錯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