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盒禮物時,簡直比中了特獎還高興。


這要從認識Amy姐說起了,去年在格子裡認識了Amy姐,Amy姐的文章不管是遊記或是美食總是介紹的很詳細,就好像自己身歷其境般。我最愛看著Amy姐的回應,因為她總是像和你聊天般的話家常,在回應裡可以知道她對每位格友的珍惜。


有一天在文章最後,Amy姐問了大家這是什麼花,其實我對花種認識也不多,


那天好巧不巧,直覺就認為那是金桔花,我就留了回應,想不到隔了幾天Amy姐說我答對了,嘿~嘿~要送我一份禮物。


原來看部落格的文章也能得到禮物,真是另人想不到的好事。


不過,這貼心的Amy姐總是這樣來寵愛她周遭的好朋友們~


最近,看到Amy姐在寫瘦身日記,看得我自己都覺得很慚愧,想到自己的身材也有三層肉,真是粉可悲啊~ 於是有一天,我也想來學學Amy姐,那天早餐就只喝杯牛奶,中午就不吃啦~ 結果到了接近晚餐時,已經頭眼暈花啦~


到了最後,晚餐肚子餓的多吃了一碗飯,看來這減肥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光看這外盒的包裝就已經夠吸引人,再打開裡頭,哇~ 每一個都好漂亮吶~


我還記得我家老爺也曾經在百貨公司想買這種巧克力,他和Amy姐都是具有雙魚座的浪漫特質,但被我這個勤儉持家的處女座給打了回票,今天終於吃到這種夢幻似的巧克力了。說真的,還真的捨不得吃咧~


正當我向準那顆花型的巧克力時,我家Apple剛好手伸出去,就拿了那顆往嘴巴塞,啊~ 那是媽媽想要的啦~  沒關係啦~ 那就給我的寶貝女兒吃嚕~


因為還有一顆咧~  Apple說 也要跟Amy阿姨說聲謝謝你送來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Wu 的頭像
    JudyWu

    judy在Yahoo!的印記

    Jud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